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夢想之翼量產成真!NISSAN BladeGlider即將於巴西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8/08/2016)
字級設定:
NISSAN為了實踐〝Zero Emission〞的理想,積極研發電能動力車,並將電動技術與賽車科技整合,將其運用在2013年東京車展中推出BladeGlider Concept概念車上,而BladeGlider即將在巴西量產上市。

2013年東京車展展出的NISSAN BladeGlider概念車即將量產。



以〝Zero Emission〞為終極目標,並加入大量Le Mans賽車設計語彙的NISSAN BladeGlider,以獨特的1+2座配置、宛如戰鬥機的駕駛座艙以及上掀式鐮刀車門,在東京車展首次亮相就引發眾多車迷及媒體關注,NISSAN官方也在巴西上市前釋出開箱影片,讓世界各地的車迷也能一睹BladeGlider的真面目。


量產車也將保留上掀式鐮刀車門。



BladeGlider外型承襲了許多ZEOD RC的設計元素,以狹長的車頭及前窄後寬的車體設定,創造其獨特的車身造型。動力來自兩顆電動馬達,能夠創造268hp最大馬力、78kgm的最大扭力,搭配1,300公斤的超輕車身,BladeGlider 0-100km/h加速也能在5秒內完成,相當驚人。

車身外型採用車頭窄、車尾寬的特殊造型設計。


NISSAN BladeGlider 1+2座的乘坐配置,相當特殊。



NISSAN BladeGlider將會以巴西最為第一個市場,也由於NISSAN在里約奧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更將以旗下全新小型Crossover車型〝Kicks〞擔任傳遞聖火的官方用車,可以推測NISSAN BladeGlider可能也將在里約奧運中亮相。

 
即將在里約奧運當任聖火傳遞官方用車的NISSAN Kick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