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披上經典木紋外皮,百萬美元ROLLS-ROYCE Wraith高調現身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8/2016)
字級設定:
雖然Wraith問世時間不比其他既有車型來的久遠,自2013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之後,迄今不過短短三年的時間,便使許多高階車款的車迷們為之瘋狂,尤其是承繼家族傳統的帕德嫩神廟式水箱護罩設計以及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強大輸出,皆展現出ROLLS-ROYCE車係史上最具動感的雙門斜背跑車。其1888萬元的身價已讓不少人為之興嘆,但近期卻出現披上木製外裝的Wraith,其造價甚至來到令人窒息的100萬美元(約台幣3千2百萬)!

 
其設計理念為Rolls Royce 經典車型,Phantom II Boattail。
 
設計師Eddie Sotto過去為迪士尼影像設計副總監,而此作品則是藉由過去設計木製遊艇的靈感打造而成,並以高級桃花心木重新打造引擎蓋、車頂以及車後段部分,由於製工精巧以及困難,大大地提高其車輛價格,Eddie也表示,消費者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他種類的木材打造出心中理想的Wraith!

內裝部分,為配合其典雅的外觀,便也將內飾板、門板、以及儀表板皆換為高級木材,並配合黃銅素材打造出義大利航海風格,除了提高整體典雅氛圍外,也為此高級車款增添了許多冒險風格的童趣。
木製部分可說是完美包覆車體上半部分!



有趣的一點是,Eddie其實並不滿意目前ROLLS-ROYCE的各項改裝車型並且稱呼它們「過於花俏」且帶著刺眼不柔和的色澤,因此Eddie便希望能藉由此改裝,重現出過去Phantom II Boat Tail的經典風采。但車價卻也因此大幅提升…只能說有錢人真好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