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結合MPV與SUV新指標!MITSUBISHI釋出XM概念車款外觀照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8/2016)
字級設定:
讀者們還記得近日MITSUBISHI預告即將於今年印尼車展中出現的Small Crossover MPV概念車行嗎?就在車展即將開始之際,MITSUBISHI便先行釋出此次MPV概念車XM的外型,結果也不出大家所料,整體外觀也散發2015年時現身的eX Concept的氛圍,並且將作為新世代七人座車型,補強其產品目錄。

 
雖然外型與eX概念車形相似,但車型大小及部分配置卻有些許不同。
 
雖然外觀及其相似,但細節部分仍有不同,例如XM在車身尺碼方面較eX更為寬敞,而車窗也擁有較大的面積,此外,為增加旅行便利性,車頂更新增了行李架,車用攝像頭經過重新設計後,位置則調整至A柱的位置。

內裝部分,MITSUBISHI則尚未釋出任何照片,不過也稍微透露內部擁有三排座椅與足夠的空間容納七人。此外,內部靈活的空間規劃,讓使用者可以充分體驗到此車型的多功能性!動力部分,雖然也為釋出相關資訊,但依照過往推測,可能會使用純電動前輪驅動為動力系統,並且使用原廠定調的進化電池技術(Evolution in EV technology)。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MITSUBISHI將於今年十月時,在印尼新廠建立生產線,XM很有可能為其第一款生產車型,不過確切資訊得等到本次印尼車展發表後才能確認,後續消息AUTONET將會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