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積木只能這樣玩?LEGO計畫推出積木版Le Mans維修站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8/2016)
字級設定:
隨著過去玩LEGO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該公司似乎正逐漸地將產品別的年寧曾向上擴展,近期除了細節極為精細的LEGO PORSCHE 911 GT3 RS與FORD GT賽車外,LEGO此次又有新的主題,那便是積木版Le Mans維修站!若根據過去PORSCHE 911 GT3 RS兩千多塊的複雜度,相信此模型將會是LEGO與Le Mans愛好者的新挑戰!

 
Speed Champions除了考究外,其設計更是充滿著童趣。
 
此模型除了勾勒出維修站的三組維修通道外,所有維修所需的工具以及選手們所需的物品接一應具全,此外,組裝者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內部裝潢及擺設,其中最有趣的便是小型VIP招待站,讓組裝者也可以模擬出充滿話題性的記者會喔!

開發團隊也表示,此模型是由近期LEGO推出的Speed Champions而啟發,此系列除了有迷你版的McLaren P1以及FERRARI LaFerrari外,更附帶機組維修員以及加油站等設施,因而讓製作團隊浮出,如果將Le Mans維修站也以此手法呈現,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目前LEGO以資金募款的方式來決定是否推出,至今已有88人成為贊助者,但對於LEGO 10000人的目標來說,還是有一段遙遠的距離,不過好消息是,LEGO計畫募款至155天,因此,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登入其官網瞧瞧,說不定日後就差您這位贊助者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