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你的馬力更加Focus!Mountune巧手加持,FORD Focus RS馬力上升至375hp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9/2016)
字級設定:
由於猛烈的數據規格以及強悍的操控能力,新年式FORD Focus RS於2016年5月傳出英國預定的4000輛Focus RS,不僅即將銷售完畢,下訂後更需候車長達12-14月的時間。在北美部分,由於先前累積的大量訂單,讓不少車主從預定到取貨中間等上好一陣子。而近年專注於改裝FORD旗下性能車款的英國改裝廠,Mountune似乎認為FORD Focus RS配地上更好的表現,因此於近日釋出升級套件,在一次強化其兇猛輸出!

首先是針對2.3l四缸直列式EcoBoost引擎進行強化,在更換與FORD Performance共同研發的引擎空氣過濾器、強化空氣循環閥、更換渦輪硬管並且進行引擎調校後,可使其最大馬力從350hp上升至375hp,並且達到52.0kgm峰值扭力。此外底盤部分在使用針對懸吊結構所設計的強化秤套以及防傾感等套件後,也使其排氣以及輕量化獲得一定的提升。

經過改裝後,Focus RS從禁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5秒的時間,這也讓Mountune自豪地表示,在擁有相去不遠的性能下,PORSCHE 911 Carrera的價錢幾乎是其兩倍!且改裝費用僅為899英鎊(約台幣3.7萬元)使Focus RS顯得更加物美價廉!

目前由美國FORD發出新聞稿表示,全新Focus RS已抵達美國各地銷售地點,至於台灣部分目前尚無導入此車型的消息,若是有更進一步的消息,Autonet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