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在怕的啦!美國GM堅持進軍當地柴油車市場!
AUTONET記者:Chappy(08/11/2016)
字級設定:
美國柴油車款市場原本由VW集團獨佔群龍之首,但自從2015年間VW集團爆發柴油車款排放作弊醜聞後,柴油車市場銷售狀況一落千丈,成為各家敬而遠之的市場地雷。事件影響甚鉅,甚至如BMW、M-BENZ等車廠都曾有延後旗下柴油車款推出的紀錄。讓原本潛在買家眾多的柴油車市,日益遭到其他車型排擠。

然而,就在眾評論家紛紛宣判柴油市場死刑的同時,美國GM卻抱持著截然不同的看法。根據GM全球推進系統部門(Global Propulsion Systems)副總裁Dan Nicholson在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GM計畫在預計於明年上次的全新CHEVROLET Cruze房車中,提供柴油版本作為選擇。而目標客群則設定為前VW柴油車主,足見GM的野心以及此規劃的目標針對性。

「我認為美國仍是全世界少數有柴油市場潛力的汽車市場之一。在柴油市場被其他市場拋棄時,GM很樂意接棒成為柴油車市的領頭羊。」Nicholson如此補充:「美國車市仍然有為數眾多的柴油愛好者期待有車廠推出新款柴油車型。而這些人通常比起一般買家對機械科技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正是我們希望掌握的客戶群。」

值得一提的是,柴油版本的CHEVROLET Cruze房車將搭載一具1.6升引擎,並具有最大馬力136hp和最大扭力38kg-m的輸出表現,以及19km/L的油耗成績。該具引擎已在歐洲發售的數款柴油車款中採用,由於其高寧靜度的特性,甚至讓廠內員工戲稱這具引擎為「細語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