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家是第一次,BENTLEY Bentayga將搭載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SDJ(08/11/2016)
字級設定:
號稱地表最強豪華SUV的BENTLEY Bentayga,自2015年9月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後,就一直保持自身W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剽悍性能,不過在現今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油電混合、純電動等動力的誘惑下,車廠不想嘗嘗不同引擎動力也難。


近期BENTLEY打算推出搭載柴油引擎的Bentayga,不僅能創造車型多元化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既然打著最強SUV的招牌,當然不能隨隨便便看到有掛渦輪的柴油引擎就給它裝上去,這次Bentayga要搭載的可是AUDI SQ7身上那顆,具備電子渦輪的4.0L V8 TDI柴油引擎!
AUDI SQ7


才在今年三月發表的AUDI SQ7,以全新TDI柴油引擎亮相,擁有最大馬力435hp與最大扭力91.7kgm的動力表現,並成為全球首款將電子渦輪系統搭載於量產車上的車型,若成功移植至Bentayga上,這將是BENTLEY有史以來第一次推出柴油引擎車款。
全新4.0L V8電子渦輪柴油引擎


而電子渦輪系統顧名思義,就是由電子系統作介入,精準的控制渦輪系統運作,能解決傳統渦輪遲滯的缺點,並減少倚賴高溫廢氣推動渦輪葉片,提高增壓器的使用壽命。

車廠也透露將有速度版的Bentayga出現,一樣以現任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並從原本的600hp最大馬力提升至650hp,而在油電混合版本方面也是不無可能,就讓我們對這輛英國猛爆紳士的進化充滿期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