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認為主動座艙保護不切實際且堅定推動Halo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6)
字級設定:
F1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認為主動座艙保護系統在F1比賽中是無實際意義的,他更傾向於現在的Halo系統或者座艙蓋。

F1策略組在日內瓦舉行的會議上討論了延遲推出Halo系統的建議,會議中有車隊提出了研發一套主動式殘片偏轉設備。這套系統的結構是在賽車上的感應器如果偵測到有異物飛來,賽車的前部就會啟動一個片狀物或類似的物件以避免異物飛入賽車時,讓車手免收到傷害。雖然Charlie Whiting理解這個概念,但他說在德國站之前他就表示過這套系統不適合F1。

「我已經看過,有人給我看了其中一種類似的設計,但老實說,我認為這毫無實用價值,我認為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讓系統作出反應。你們知道我們已經對Halo系統進行了密集的測試,我們一直讓這些系統置於最惡劣的環境下測試,所以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繼續在這條道路上走下去。」Charlie Whiting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