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他很懷念與FERRARI一爭高下的日子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希望FERRARI能夠盡快恢復元氣,他承認他們錯過了本賽季與FERRARI在賽道上一較高下的機會。

2015年FERRARI贏得了三個分站優勝,因此今年外界的期待是FERRARI將對MERCEDES-GP施加更大的壓力,在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兩條線上開啟與 MERCEDES-GP的競爭,但12站比賽過後FERRARI看來成不了大氣。在進入暑假的時候,FERRARI僅排在第三,排名落後於Red Bull,似乎在車隊內部也開始出現鬥爭。

「FERRARI是一個偉大的品牌,擁有很多有人才,如果能夠與他們在賽道上展開拼鬥,那會是充滿樂趣的事。」Toto Wolff表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最近的比賽中他們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我希望他們能夠再次找回動力,然後我們能夠在賽道上一較高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