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老爸開Chevrolet Corvette Z06幫兒子拔牙!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6)
字級設定: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因為換牙必須拔牙的經驗,父母為了減輕過程中的痛楚,常會想一些力道大且快速的方式,而國外有一位父親選擇用他的愛車—Chevrolet Corvette Z06,為兒子拔牙!

這位父親在以corvettelifestyle為名,在Instagram上傳這段影片,他用一條像是牙線的細線,一端綁在兒子要脫落的乳牙上,另一端綁在Z06上,綁好後要兒子做好心理準備,只見兒子一臉緊張樣,不時比手畫腳像是在跟父親說還沒準備好,只見老爸油門一踩,乳牙順勢被扯了下來。看兒子的表情似乎在扯下的瞬間相當痛,不過他並沒有哭,相當勇敢。

CORVETTE LIFESTYLE(@corvettelifestyl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影片PO上網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多達50萬網友點閱,紛紛標註身旁朋友觀看,甚至有網友表示要以同樣方式為自己的兒子拔牙,只能說每個做父親的男人,心裡其實還是一個小男孩。

至於這輛「拔牙機器」—Chevrolet Corvette Z06,最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車之一,動力當然相當強悍,搭載7.0L LS7 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505hp、最大扭力65kgm的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3.9秒,至於拔牙只需要花費0.5秒,相當厲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