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超頂級豪華轎跑級距!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正式命名現身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6/2016)
字級設定:
上週才釋出車側剪影照的M-BENZ旗下頂級雙門車型MAYBACH,在車迷們千呼萬喚下,於近日再度釋出車頭照,並且正式為其命名: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如同搭配其逼近6米長的身軀,其獨到豪華的車頭設計以及帶有6的車名,可說完美體現新世代MAYBACH所蘊含的大型豪華雙門新概念!

 
銀條直曝式鍍鉻水箱護罩可說是MAYBACH車款最經典的外觀特色。
 
車頭部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MAYBACH車系傳統的銀條直曝式鍍鉻水箱護罩,與其同樣搶眼的兩側三點式細長LED頭燈與水箱護罩搭配下,呈現出典雅與時尚兼具的獨特風格,此外,引擎蓋與兩側葉子板藉由金屬摺線表現出完美的運動氛圍及典雅工藝。而車側兩端在除去了側視鏡後,也間接顯現出其作為概念車款的預告性作用。

根據外電報導,M-BENZ最快將於明年推出此頂級豪華雙門的量產版,並且將作為S-Class的頂級車型以力抗ROLLS-ROYCE、ASTON MARTIN與BENTLEY等豪華車型級距。雖然目前尚未釋出動力規格,不過依照過去2004 MAYBACH Exelero概念車型,可能會使用V12引擎已達到此級距車型所要求的動力表現。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將於本月18日於2016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加州圓石灘經典復古車展中正式亮相,相信在當天我們將能獲得更加完整的車型規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