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總比沒有好!LEXUS駕訓體驗營開跑!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6)
字級設定:
某些高級品牌都會為其客戶舉辦駕訓體驗營,除了體驗每輛車之間的差異,幫助客戶了解車輛外,也同時提升車主或參加者的駕駛技術,而LEXUS也將加入舉辦駕訓體驗營的行列!

如PORSCHE和BMW等車商舉辦的駕訓體驗營,皆會在世界各地舉行,不論是賽道體驗或各種不同地形的駕馭訓練,都讓參加者充分體驗該廠牌車輛的優勢,以及提升自我駕駛技術及觀念。

根據LEXUS提供的消息,LEXUS即將於下月起開始,於美國各賽道舉辦〝Lexus 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LEXUS技術駕駛學校),並分為室內培訓課程、越野課程以及賽道課程,又分為半天的體驗課程以及整天的體驗課程,當然價格上是有區別的,半日課程要價495美金(約等於14,000元台幣),整天課程則要價895美元(約等於28,000元台幣)。

LEXUS提供的車輛皆是該品牌中的性能取向車款,也就是冠上〝F〞名號的車款,包含IS350 F Sport、RC 350 F Sport、RC F以及GS F。雖然目前只在美國舉辦,未來會不會來台舉辦也未能得知,不過在台灣還有其他品牌舉辦的駕駛課程可以選擇,若是LEXUS也能加入,選擇性也相對增加,對消費者而言是件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