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電動馬力極限!新世代BMW i8 EV據傳將達750hp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6/2016)
字級設定:
作為BMW旗下混合動力戰將,i8從6月時便傳出小改款車型將全面改為純電動車型,並且將最大馬力提升至390hp,雖然至今尚未證實此消息,但近日BMW內部傳出新一代i8資訊,彷彿在一次地暗示未來我們將看到純電版i8 EV車型,且最大馬力將在一次突破,來到驚人的750hp之譜!

根據外電報導,BMW內部傳出,次世代i8如同近期預計的小改款一般,將以旗下自主研發的電動馬達取代現行TwinPower Turbo 1.5l三缸汽油引擎,除了大幅提高動力輸出外,由於受惠於全新電池的強化,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也將來到482km,此外,為增加行駛穩定度,BMW也將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屆時次世代i8將成為動力表現最為猛烈的EV車款之一。

在安全配備方面,將搭載目前用於7系列的前置攝像頭已偵測路段上的障礙物及坑洞,並且將資訊傳達至懸吊系統,讓車輛能較為平穩地經過該路段。依據目前流出的資訊,此功能強大的\全電動車型預計於2022年或2023年推出,在那之前,或許可以從此次i8的小改款驗證此消息也說不定。

由於i3與i8可以說是目前BMW旗下銷量最低迷的車款,但為能進入電動車市場的這塊大餅,如何吸引市場注目並推出和大眾需求的電動車款,將會是BMW的首要之急,畢竟在現今各車廠皆摩拳擦掌地拿出EV壓箱寶下,兼具性能以及節能或許是能開創全新格局的方法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