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人到處有,國外網友合成SKODA Kodiaq實車搶先看!
AUTONET記者:Chappy(08/16/2016)
字級設定:
ŠKODA身為VW集團下的熱銷品牌,大家對於即將於下個月推出的ŠKODA Kodiaq可說是相當期待並寄予厚望。尤其近來接連有間諜照流出,官方亦釋出首支預告短片,讓Kodiaq還未正式露面,便屢屢成為了新聞頭版常客。如今,等不急的捷克車迷們,更利用預告片中的畫面,合成出整車的外觀。

身為來自捷克共和國的首輛7人座SUV車型,尚未上市便在汽車市場中造成不小的轟動。由於量產版本設計較早完成,其外觀造型可以自今年稍早公布的VisionS概念車看出端倪。如今,網友藉由強大的Photoshop技術合成出實車樣貌,讓Kodiaq幾乎完全坦蕩在世人面前。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這輛Kodiaq和BUGATTI Veyron的設計師均為同一人呢!

正如一向以高度實用性著稱的ŠKODA,Kodiaq也擁有良好的空間設計。多虧於4米7的車長和2米79的軸距,讓Kodiaq在7人座配置時,能提供270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而在將第三排座椅傾倒後,五人座配置的後行李廂空間更能大幅提升到2165公升之譜。其空間之大,讓一家五口舒適享受3天假期都不成問題。

而ŠKODA畢竟也是VW集團旗下的熱門品牌,沒有意外的話,Kodiaq將與其他同屬MQB平台的車款共用動力及傳動系統。Kodiaq將提供前驅與四輪驅動兩種車型,並有望能選配同樣搭載於Superb及17年式Octavia的可調式阻尼懸吊系統。此外,ŠKODA便利的車門內嵌雨傘以及可攜式後車廂手電筒也有極大機率出現在Kodiaq上!

合成全車圖:http://tinyurl.com/ztjdn6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