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總統、隨扈帶頭坐Ranger後座!恐龍法規何時才能修改?
AUTONET記者:Ising(08/17/2016)
字級設定:
總統蔡英文昨日前往蘭嶼,與在地鄉親談論核廢料處理議題,負責接送小英的台電公司,竟然以掛貨車牌的FORD Ranger作為接送用車!甚至引來民眾「根本是害小英、陷總統於不義」的說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昨日前往蘭嶼視察核廢料議題,剛抵達蘭嶼機場乘坐原本安排的黑色休旅車,之後該休旅車卻發生故障,緊急更換隨扈搭乘的黃色台電工程車—FORD Ranger,但該款車輛以貨車形式掛牌,照規定後座是不能提供載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視察蘭嶼行程,台電公司以FORD Ranger為保母車,引來帶頭違法的爭議。



由自由時報的報導畫面,可以看出小英與其兩名隨扈由Ranger後座下車,表示後座有裝配座椅,身為公家單位竟帶頭違法,難道台電公司對法規不熟悉?既然都可以安全的載總統趴趴走,交通部還認為皮卡後座座人有安全疑慮嗎?
小英由FORD Ranger後座下車。



隨後兩名隨扈也由後座下車。




台灣現行交通法規規定,掛貨車牌的車輛,只能限乘2-3人,像Ranger這類皮卡車型必須將後座座椅拆除,若自行加裝並乘坐載客,將會開罰7,200元台幣,還必須至監理站辦理驗車。
FORD Ranger雙廂客貨皮卡車,擁有優越的越野能力,也能兼顧日常,在台灣卻被法規限制只能乘坐2-3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6)

08/16/2016新聞標題
記者
台灣本田到底要不要進啦?2017年式美規掀背十代Civic Hatchback圖曝光!
盧佛青
神車不意外!2016上半年全球最暢銷車款出爐!
盧佛青
續航突破600公里?TESLA電量升級100D車型曝光
Joseph
瞄準超頂級豪華轎跑級距!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正式命名現身
單世旻
嘜假肖!賣6年的NISSAN Patrol北美掛名全新二代Armada
Chappy
神人到處有,國外網友合成SKODA Kodiaq實車搶先看!
Chappy
作弊的代價!VW集團將面臨高達104億台幣的律師費
Chappy
「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
編輯組
「中華汽車X臺北醫學大學」偏鄉義診一起來! COLT PLUS接駁車為幸福出發
編輯組
就是不讓你玩!VOLKSWAGEN禁止員工玩Pokemon Go
單世旻
五年後實現自動駕駛!BMW將在中國進行道路測試
Joseph
馬路三寶退散!歐洲FORD商用車導入主動行人防碰撞預警系統
Joseph
有總比沒有好!LEXUS駕訓體驗營開跑!
Ising
你破產,強國買!萬向斥資3.75億美金設置KARMA中國廠
SDJ
你有想過車手的感受嗎?Sainz:Halo停用與否應由車手表決
Chappy
驚天動地60秒,早知道凱吉把這招學起來就不用那麼累了
Chappy
迎向真正的自動駕駛?TESLA自駕系統2.0重裝上場
單世旻
里程數不到1500!超完美MERCEDES-BENZ 190E 2.5-16 Evolution II現身銀石拍賣會
Joseph
EV市場再添勁敵?SUBARU傳出將於2021年推出純電跨界休旅車
單世旻
挑戰電動馬力極限!新世代BMW i8 EV據傳將達750hp
單世旻
CADILLAC中國市場吃補,影響力直逼美國大本營
Joseph
進軍最高殿堂!KTM MotoGP戰駒—RC16亮相!
Ising
YAMAHA預計導入AI人工智慧,提升騎士騎乘安全
Ising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老爸開Chevrolet Corvette Z06幫兒子拔牙!
Ising
紀律何在?英國警方扣押LAMBORGHINI Huracan自爽狂飆!
Ising
9/1全球首發!SKODA KODIAQ新官圖釋出
Joseph
AutoWeek汽車週刊396期 A4試車、V40小改發表
Vincent
正式決定名稱?M-BENZ擬將旗下EV子品牌命名為MEQ
單世旻
2016 IAA搶先報: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MAN TGE官方圖曝光!
Ising
BMW落馬!MERCEDES-BENZ成為全球銷售第一名!
Ising
全方位設計工作室—Peugeot Design Lab, 官方Instagram上線!
Ising
研發陣容日漸強大!FARADAY FUTURE聘請經典電動車EV1總工程師團隊
Joseph
專屬熔岩紅烤漆房!INFINITI Q60 Coupe日本正式量產上線
Joseph
ROLLS-ROYCE和ASTON MARTIN要小心了!MAYBACH超頂級雙門跑車即將現身!
單世旻
東瀛法拉利!HONDA NSX:名正言順,無庸置疑
Chappy
ASTON MARTIN蠢蠢欲動!預計將推全新中置引擎超跑
Ising

   08/15/2016

   08/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