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IAA車展搶先報:NISSAN Navara歐六動力新年式上身!
AUTONET記者:Joseph(08/18/2016)
字級設定:
隨著每年商車盛事 IAA 德國漢諾威商用車展即將在 9 月 22 日揭幕,各大車廠也積極發表新年式改款資訊。最近剛榮獲 2016 年國際 Pick-up 大賞的的 NISSAN Navara,宣布將為 2017 年式奉上更環保的歐 6 引擎系列,並將怠速熄火系統列入全車系標配,以及更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


同步進入歐盟六期排放法規階段,Navara 新年式將配備更具燃油經濟效益的 2.3L DCI 柴油引擎,其中雙渦輪版本提供 190hp;雙渦輪版本則具備 160hp 性能輸出,而 1 噸的有效負載與 3.5 噸拖曳能力依舊保持原有水準。

受惠於歐六法規導入選擇性催化還原裝置(SCR),配備 17 公升環保汽車尿素儲存槽,加滿一次約可使用 1.1 萬公里以上,不僅能能大幅降低氮氧化物,同時新引擎每公里也比上一代減少 8 克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時油耗表現提升至每公升 19.6 公里。

具備雙排乘坐車室,Navara 標榜實用機能取向,也會在配備部分更具競爭力,包括全車系標配巡航 / 限速系統、多功能方向盤、環景顯示系統與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同時後懸吊改用五連桿螺旋彈簧結構,將能強化地形適應與乘坐舒適度。目前 NISSAN 尚未公布新年式 Navara 的售價,希望台灣相關法規能盡快跟上國際主流發展,讓大家能充分享受 Pick-up 的便利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6)

2016 IAA車展搶先報:NISSAN Navara歐六動力新年式上身! 2016 IAA搶先報:首次挑戰輕型商用車市場,MAN TGE官方圖曝光!
2016 IAA搶先報:VOLKSWAGEN Crafter大改確定發表,保姆車之王商用款定裝曝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