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破除停產傳言?VOLKSWAGEN Beetle新年式證明寶刀未老
AUTONET記者:Joseph(08/24/2016)
字級設定:
早在 2015 年底,國外汽車媒體就傳出 Beetle 車系的銷售表現每況愈下,美國市場除跌幅達42%外,澳洲市場更在 2016 年 3 月宣布下半年停止導入販售。意味現行第三大 Beetle 已來到銷售末期,甚至傳出有可能在 2018 年底結束生產。在眼看後繼無人的情況下,近日 VOLKSWAGEN 仍按照慣例進行小改款動作,可能就是這輛經典車的最後之作?

進行改款美容的 2017 年式 Beetle,換上 VOLKSWAGEN 家族近來風格相近的保險桿造型設計,並提供新車色塗裝,混合牛仔織布風格以及專屬 R-Line 套件等多種選擇項目。同時這次還新導入車側盲點偵測與後方追撞預警系統等科技配備,強化整體主動安全防護。

新年式 Beetle 具備三款汽油與兩款柴油共五種動力選項,從入門款搭載 1.2 升渦輪汽油引擎(104hp)到最高 2.0 TSI 爆發 217hp 高效動力;以及 2.0 TDI 柴油引擎延伸出 108hp 與 147hp 兩種性能版本,並皆可選配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在外型與動力皆更新調整後,座艙當然也少不了一番升級。除了上述提到的多元座椅材質,乘坐者還能自由調整車艙照明,並可選配升級全新影音資訊系統,將包含 6.3 吋觸控液晶螢幕與行動裝置整合能力。而頂級 R-Line 版將會更為運動化,外觀新增保桿與廠輝之間的進氣口、更為立體的霧燈及方向燈造型,並提供選配LED 尾燈與 17 吋 / 18 吋造型輪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