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半散進口M-BENZ GLC 250馬國上市,260萬比台灣俗啦!
AUTONET記者:Chappy(08/25/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成本上的考量,M-BENZ在馬來西亞開始發售以半散裝套件進口(SKD)並於當地組裝的GLC 250,該車款也成為馬國當地位於北根的工廠所組裝的首款SUV車型。以SKD模式進口、組裝將使得該款車型較整車完全組裝進口(CBU)車型成本得以些許下降,此外,SKD車型還額外搭配了不少套件。

SKD的GLC 250目前僅提供單一AMG Line車型,不含保險的售價為325888令吉(約台幣260萬),該售價和CBU的GLC 250基本款完全相同,卻比CBU的AMG Line車型少上3000令吉,在AMG的加持下顯得相當划算。此外,SKD的GLC 250還提供了4年不限里程的保固。

就外觀上看來,SKD的GLC 250和現行CBU的AMG Line完全相同。不僅搭配全車AMG空力套件、雙出尾管、底盤護板,使外觀更具侵略感;SKD的GLC 250也備有LED智慧頭燈和LED尾燈、車側踏板和20吋AMG多輻合金輪圈。而藉由AMG調教的運動化懸吊系統,SKD的GLC 250車高也將比CBU基本款還降低了15mm。

內裝也在多處採用AMG套件,除了AMG真皮座椅、黑色霧面木紋飾板,方向盤也換上AMG平底三輻式造型。此外,車內採用包含13具喇叭的BURMEISTER 590W音響系統及其他多樣豪華舒適配備,並比CBU版本多出了扶手、觸控板和種類繁多的專屬設備。當然,安全配備和電子輔助裝置也一應俱全,唯獨動力系統並未做更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SKD的GLC 250並非以完全散裝套件進口(CKD),其車身及鈑件均已於德國預先焊接、上漆後才以半成品形式進口至馬來西亞進行最後組裝。M-BENZ馬來西亞部門市場銷售部副經理Mark Raine對此表示,待北根工廠的烤漆廠房完工後,屆時GLC車系將改以CKD方式於馬來西亞組裝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