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攻東協七人座SUV市場,CHEVROLET Trailblazer新年式曼谷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8/26/2016)
字級設定:
今年五月搶先在巴西首發 CHEVROLET Trailblazer 新年式小改款,現在以 pick-up 基底打造的正七人座 SUV 姿態進軍東協市場,並於曼谷舉行的 BIG Motor Sale 2016 展場中發表亮相,售價則從入門版 124.4 萬泰銖起跳(約新台幣 115 萬元)。

追隨與同品牌 Colorado 車系相同的家族語彙,Trailblazer 新年式小改款換上全新車頭設計, 進氣柵中央以大型廠徽飾條切割出上下兩個區塊,並在兩側與頭燈相互統整,也加入 LED 日形燈與新的保險桿造型。

源於與自家 pick-up 車種系譜的共生關係,新年式 Trailblazer 的內裝部分幾乎完整移植 Colorado 改款後的樣貌。有著重新設計的數位化儀錶板,中控台區塊配標配 7 吋或可升級 8 吋 myLink 影音資訊觸控螢幕系統,也利用 Android Play 與 APPLE CarPlay 實現連結行動裝置的整合功能。同時裝飾部件還用上更多軟質塑料,大幅提升視覺與觸摸質感。

動力部分,2.5L Duramax 柴油引擎可提供 180hp / 44.8kg-m 性能輸出,並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採用後輪驅動設計,而進階車款則提供四輪驅動系統以適應更多元的道路環境。由於市場法規與定位不同,Trailblazer 東協版本僅具備三個安全氣囊,但其他包括 ABS、煞車輔助系統、循跡控制系統、斜坡輔助系統和拖車牽引系統等主被動安全科技皆相當完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