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4K金上身,Scaldarsi Motors首發EMPEROR I定制車
AUTONET記者:Joseph(08/26/2016)
字級設定:
創立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 Scaldarsi Motors 公司,是鎖定全球金字塔頂端峰層客群的新創設計公司,而他們近日發表首款改裝作品 EMPEROR I,以 MERCEDES-MAYBACH S600 進化改裝版 Brabus Rocket 900 為基礎,運用大量 24K 金件裝飾,單入門款就從 1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800 萬元)起跳,是有如古代帝王般的限量定制車。

雖然 EMPEROR I 整車造型仍不脫 S600 的基本輪廓,但氣質部分卻已不再屬於德系車的內斂沉穩,而是化為極度高調的公子哥形象。從大面積霸氣前進氣柵、窗框和兩側後視鏡,甚至後擾流器與四顆輪圈都鍍上 24K 金,加上有如渦流般的輪圈造型更是營造出神秘深邃的形象。

轉進座艙的變化更劇烈,除了大型全數位化儀表板依稀能讓人認出 S-Class 的痕跡外,由手工縫製高級皮革包覆,與大量 24K 金裝飾交錯搭配出古典奢華風貌。EMPEROR I 所傳遞的意象也徹底換下 MERCEDES-MAYBACH 原有廠徽,改由象徵皇室形象的 Scaldarsi Motors 獅頭徽飾。

性能部分,EMPEROR I 的既有基礎已經相當猛爆,最大可爆發 888hp 的 6.3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 加速僅需 3.7 秒,搭配運動化懸吊以及操控調性,就足以讓人心生敬畏。

作為定制化產品,EMPEROR I 當然提供多樣化裝飾組件,包括內裝具備 24 種皮革顏色、24 種皮革質感、78 種飾板造型與 16 種車色塗裝可選。如果這些還沒能掏空荷包,Scaldarsi Motors 準備了專屬旅行袋、EMPEROR I 專屬勞力士手錶,甚至連智慧型鑰匙都能繼續探索你的口袋深度。

全球限量十台的 EMPEROR I 還只是 Scaldarsi Motors 初試啼聲之作,接下來該公司已經預告將會接續推出以 MERCEDES-AMG S65 Coupe 、BENTLEY Bentayga、MERCEDES-AMG G65 以及 Bugatti Chiron 為基礎打造出一系列 EMPEROR 奢華車系,只能說這已經不是屬於我們一般老百姓的世界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