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車型高調現身!PORSCHE釋出2017年式Panamera 4S宣傳影片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0/2016)
字級設定:
作為PORSCHE 第二代Panamera車系Panamera 4S、4S Diesel及Turbo三款車型,可說是滿足了所有不同需求的駕駛,而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導入的消息也讓許多車迷期待不已,為了回應車迷們的支持,PORSCHE於近日釋出2017年式Panamera 4S,讓等待已久的消費者們藉由此影片先解個饞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新年式Panamera 4S披上品牌自豪的Sapphire Blue Metallic寶石藍外觀,於郊區流暢地奔馳著,隨後,於湖岸旁停車時,藉由攝影機緩慢地運鏡下,可以欣賞到其連線的車體各部位的摺線,引擎蓋以及側裙的部分皆完美地呈現Panamera特有的跑車肌理感。

作為此宣傳影片的重點項目,可以看出其內裝簡潔、整齊的空間規劃,在使用大尺寸的12.3吋觸控式影音螢幕下,駕駛得以輕鬆地運用最新版本的專屬通訊管理系統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此外,中控台的部分也是一大亮點,兩側的七吋數位轉速資訊,有大幅提升車艙內的高科技氛圍。

動力部分,在使用力量十足的2.9L V6引擎下,於轉速5650rpm時便可達到最大馬力440hp、56kgm的峰值扭力,相較於過去版本,馬力增加了20hp與3kgm扭力,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也僅需4.2秒的時間。

即將於今年11月於德國首發上市的此車型,起始價預計為113027歐元(約合台幣400萬元)相信此完美融合科技與美型的高階車款,也會於今年年底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