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需為了重要會議而趕時間,VOLVO將Skpye for Business導入旗艦車款
AUTONET記者:Anyway(01/03/2017)
字級設定:
VOLVO在日前宣布,他們將在旗下90系列旗艦車款導入微軟的Skyp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到時候用戶就只需點一下車控螢幕上的圖標即可車內進行Skype通話和觀看預定的會議。

VLOVL集團的連結服務副總裁Anders Tylman表示,隨著自駕車曙光,我們預見了一個未來,即是越來越靈活的車內連結裝置,人們在辦公室的時間將越來越少。這只是開始,未來人們將會有更多的時間在車內辦公。

Skype for Business,除了能讓在車上的人們及時參與公司的重要會議外,也有免通話的優勢。不同於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使用Skype,VOLVO將Skype整合在車內,除了讓車內看起來更簡潔外,在開車過程中使用也比較方便且安全,輕觸螢幕就能參與群組電話會議,讓車主們不用為了重要會議而趕時間開快車。

除了Skyp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外,VLOVO也正與微軟合作,利用微軟的Cortana智慧語音助理來提高車內車載系統的語音辨識能力。而VOLVO可能會在2017年的CES展覽上展示他們的車用Skyp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

在2016年的CES展覽上VOLVO推出了與微軟合作的新功能,能藉著微軟的Band 2來用語音控制VOLVO的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