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Jean Alesi認為Felipe Massa復出是錯誤的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7)
字級設定:
前法國F1車手Jean Alesi認為,已經宣佈退休的Felipe Massa如果今年真的復出,那真的是個錯誤的決定。

Valtteri Bottas的可能離開Williams,給了Felipe Massa一個回到F1的機會,而這位巴西老將似乎對回到F1很感興趣。而前F1車手、擁有超過200場比賽經驗的Jean Alesi則對此持有反對意見。「說實話,在我看來那是個錯誤的決定,Felipe Massa應該停下來了,他已經過了那個階段了。」Jean Alesi說到。

而對於Nico Rosberg退休的決定,Jean Alesi表示震驚但能夠理解,他表示:「當我想起Ayrton Senna,他說他願意免費為Williams車隊比賽,而他那年的開局多麼艱難,然後去世了。所以,也許Nico Rosberg就是不想再比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