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著手自動駕駛系統技術開發計畫,Intel買下Here 15%股權
AUTONET記者:Chappy(01/05/2017)
字級設定:
全球規模最大的半導體公司Intel日前公開表示將收購15%的德國地圖服務供應商Here之股份,不過,Intel並未公布相關收購金額。Intel另外宣布,雙方將合作開發一套專供自動駕駛系統使用之高畫質地圖平台。

Here可說是過去芬蘭手機大廠Nokia的最後遺珠,是原屬於Nokia旗下的一個地圖供應商。在Nokia慘遭Microsoft以毀滅性般的收購後,Here亦於2015年遭釋出標售。

過去曾傳出Uber將買下Here的消息,然而,Here後來被數家德國車廠的聯合代表以30.7億美元(約台幣991億元)所買下,並讓Here得以在保有自己的導航技術的情況下持續營運。

Here總裁Ed Overbeek表示雙方這次合作之目標,將會是開發一即時性的高畫質地圖,並用於自動車駕駛上。由於先前Here由德國眾車廠聯合買下,該技術若開發成功,將有可能優先由德國車廠所採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