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性能汽車展搶先報:首輛右駕版AC Cobra MK VI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Chappy(01/05/2017)
字級設定:
由國外汽車媒體《AUTOCAR》和《PistonHeads.com》所聯合舉辦的2017性能汽車展(Performance Car Show)即將自本月14日於英國開展。其中,AC將於展上首度推出右駕版Cobra MK VI。

成立於1901年,AC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車廠之一,該廠自1915年起正式採用了「AC」作為車廠標示。而101年後的今日,AC將在旗下最新的Cobra車款上,首度針對英國市場生產右駕車款。

AC Cobra的製造廠設於德國,全車由手工組裝而成。雖然外觀看來復古,卻搭載著一具強勁的434hp 6.2L V8引擎。其自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時3.7秒,極速可達278km/h,且其排放表現符合現行歐盟法規標準。

MacG Racing是英國目前唯一的AC Cobra官方經銷商,其將於本月舉辦的性能汽車展上正式發表首度右駕版的Cobra車型。MacG Racing表示:「AC Cobra在各版本車型上均獲得了極高人氣,MK VI在保有Cobra古典美學及魅力的同時,又融合了更多現代元素。由於過去僅提供左駕車型,我們已迫不急待將於本月展中發表首款右駕Cobr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