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有意打入SUV市場?執行長:著手進行中,但不是優先事項
AUTONET記者:Ising(01/05/2017)
字級設定:
PROTON旗下英國跑車品牌LOTUS,在去年靠著全新Exige Sport 380、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終於在8月迎來睽違40年的首次營利!因此也為LOTUS打下一劑強心針,不僅預計在2020年前推出全新Elise系列車款,近日更展現打入SUV市場的意圖。

去年2016年底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在與Car Magazine的訪談中透露,目前LOTUS正在尋找合作夥伴,已在未來推出旗下首款SUV車型,但現階段還是將目光擺在檯面上的線型車款,特別是即將推出的新一代Evora。

Jean-Marc Gales表示,全新一代Evora將會在今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並不再只專注於動力性能的提升,而是優先考慮空氣動力效益上的精進以及極致的輕量化工程、增強下壓力,如同先前推出的Exige走同樣的路線。

另外,Jean-Marc Gales也提到下一代Elise確定將於2020年推出,兩年之後再推出新一代Exige,這是未來五年的產品規劃,至於SUV車型也在著手進行中,但目前並不會擺在優先事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