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財務天秤有所傾斜?FORD將投資七億美元於密西根廠房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說近期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致力於將各美國企業工廠從世界各地撤回,但面臨圈球化趨勢與生產成本高昂的美國本土,增加國內廠房生產量勢必為企業帶來不小的財政負擔。不過相較於此,美國大廠FORD似乎並不這麼想,近日FORD便傳出將於美國密西根州的Flat Rock增設700個就業機會,並投入將近7億美元的資金。

除了增設並升級密西根州廠房的設備外,FORD也進一步取消位於墨西哥San Luis Potosí廠房的建造案,對此,FORD僅聲明表示,此舉對於車廠提高營運能力與車輛生產運作將有著莫大的幫助,此外,雖然FORD是為全球性車廠,但依然是以密西根州廠為生產基地。

打趣的是,FORD也表示在做此決定之前,確實有向總統當選人商討細節。這也不逕讓人聯想到先前川普當選時表示,將加重工廠於墨西哥等地區的邊界稅率,而FORD此動作也正好符合川普所謂的「將工作機會與財富帶回美國」的方針。

關於密西根廠房的後續,FORD也表示將作為未來Mustang Hybrid與其他電動車型的生產基地,至於FORD此決定是否真能為車廠帶來璀璨的未來,便只能交給市場與時間做驗證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