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資源轉予4系列Gran Coupe,BMW 3系列GT恐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Chappy(01/05/2017)
字級設定:
BMW現行3系列Gran Turismo才剛於2016年6月推出小改款,台灣總代理汎德亦於數個月前才搭配M款運動化套件推出3GT小改款M Sport車型,然而,如今卻傳出3系列GT可能後繼無人。

近期由於頻繁的道路測試,偽裝車不斷現身的下一代G20 3系列上,據傳將不會推出Gran Turismo車型,因BMW打算將資源全力投資在新4系列Gran Coupe的研發上。加上先前亦曾傳出美國將自新一代3系列起不再引進Touring旅行車型,屆時G30 3系列於當地可能僅提供房車車型。

此外,5系列GT也傳出走入歷史的消息,但不同於上述3GT,新一代的5系列GT車型將併入6系列家族,並可能命名為6系列GT。該款車型之偽裝車稍早已遭媒體捕捉到進行道路測試。

若謠言屬實,6系列GT不但將更加豪華,外觀造型也將更為運動化,然而,這一切也無疑將反映在售價上。BMW首輛6系列GT預計將於今年後半年問世,不排除將於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現行3系列Gran Turismo
 
 
現行4系列Gran Coupe
 
 
現行5系列Gran Turism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