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從未見過的極致工藝!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預告片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6/2017)
字級設定:
做為旗下之最具影響力的車型,於2011年推出的第二代BENTLEY GT車型除了具備可發揮621hp驚人馬力的W12引擎外,車身零件藉由特殊氣壓成型後的精細線條後,讓車型不適外型抑或是動能皆為車迷們眼中的最強車型之一。而就在第二代車型迎接第六年產品週期之際,BENTLEY也於官方預告,即將在當地時間1月6日釋出旗下最極端的車型。

在預告影片的開頭部分,便出現“The most extreme Bentley ever...is coming”的字樣,隨後便將鏡頭帶到新車進氣口、紅色煞車卡鉗與全新輪圈等外觀,而後擾流板部分在採用碳纖維材質設計後,也充分表達新車對於競速的追求。

雖然官方影片並沒有透露此新車的明確車型,但依照目前車廠所給予的線索,應該合理推測此為BENTLEY最新旗艦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而目前外電也猜測車廠將針對此6.0T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配合車體輕量化後,預估能擁有超過642hp最大馬力與85.6kgm的峰值扭力。

The most extreme Bentley ever... is coming.

Bentley Motors Official(@bentleymotors)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