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價鍍金的高規性能戰將!BENTLEY旗下最強Continental Supersports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9/2017)
字級設定:
近期BENTLEY於官網釋出的新車預告片中,預告了旗下最新車型將會是車廠中最為極端的車款,而BENTLEY也於近日揭曉此秘密,那便是新一代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就讓我們一同看看BENTLEY又為這群頂層客群們準備了什麼新鮮貨吧!

首先是車體外觀,為了強化車輛跑格性質,新一代車型是以Continental GT Speed為基礎打造而成,前保桿部分除了以碳纖維材質為主要特色外,引擎蓋上的散熱口又大幅增加跑車特有的性能俐落感。而車尾部分,比照前保桿使用碳纖維尾翼與下擾流外,全新21吋輪圈也大幅增加新車的霸氣感。

內裝部分,為了呈現與車體外觀的色調層次感,座椅部分使用黑、白、紅三色配置,此配置除了能體現出BENTLEY特有的高貴感外,座椅外觀也呈現出新車的競速主題。內飾版部分,則使用碳纖維方格飾版,以增加整體內裝質感。

動力方面,延續上一代W12 6.0T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原廠調校後,可發揮700hp最大馬力與103.7kgm峰值扭力,此外,配合八速自排變速箱後,新車僅需3.5秒便可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且達到最高336km/h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