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與NVIDIA聯手開發自駕車,預計2020年推出
AUTONET記者:Anyway(01/09/2017)
字級設定:
AUDI美國區總裁Scott Keogh與NVIDIA執行長黃仁勳4日在2017年消費電子展(CES)同台發表演說,表示未來AUDI新車將採用深度學習功能的技術來因應道路上各種複雜的路況。旗下的自駕車將在2020年推出。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久前這兩家公司才聯手開Traffic Jam 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這套系統將導入 2017年裝配在新出廠的AUDI A8上。該系統使用的是NVIDIA的軟硬體,在特定條件下車輛能每小時35英里(約56.3公里)以下的時速自動駕駛。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4號宣布AUDI將採用NVIDIA人工智慧電腦打造自駕車,預計2020年就可達到Level 4的自駕水準。NVIDIA專為自駕車打造的AI平台NVIDIA DRIVE PX能讓AUDI未來的車款將透過深度學習去應付道路上瞬息萬變的路況。

AUDI採用旗下的Q7作為自駕測試車,在2017年CES會場中直接測試,乘客全部坐在後座,不需要司機而是利用人工智慧訓練自動駕駛系統如何行駛。AUDI預計於今年將自動駕駛測試擴大到美國加州等一些州的公共道路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