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顛覆市場概念!HONDA全美2016年銷量成長讓對手眼紅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9/2017)
字級設定:
雖然在台灣一提到日系車廠的話,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暢銷冠軍TOYOTA,但由於市場取向與用車環境不同,在歐美各國的銷售狀況往往和我們所想的略為不同。根據HONDA於近日發布的銷售數據,2016年其銷量再次獲得新高,並且創下3.2%的進步幅度。

去年HONDA(包括旗下豪華品牌ACURA)銷售成績達到163萬輛,其中光是貨卡(美國定位也包括SUV車型)更較去年成長5.6%來到81萬輛的成績,對此,美國HONDA自豪地表示,我們相當自豪能維持連續兩年的銷量成長,在未來也將延續品牌的成功與專業服務,讓消費者能獲得更為優秀的服務與產品。

至於此次成功的關鍵便不得不提Civic、Accord與CR-V,其中CR-V不愧為北美最為暢銷的SUV車型,光是其於12月份的銷量便達到3萬七千輛、全年銷量35萬7千輛,相較於2015年銷量分別增加21.1%與3.4%而三款車型於去年的銷量更超過百萬輛。

總規而言,美國在用路需求上與台灣有的很大的不同,由於美國的駕駛一開車常常都是數十公里,因此,在油耗與長徒乘車舒適性有著優勢的CR-V等車型對於北美消費者而言便具有更多吸引力,也順勢造就HONDA於北美的優秀銷量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