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會跑又要符合實用性?長得像異型的FERRARI Daytona 4S GTB
AUTONET記者:Ising(01/12/2017)
字級設定:
如果你有充裕的資金要入主頂級超跑品牌FERRARI,又必須考慮到實用性,那可能只有GTC4 Lusso能符合你的需求。但如果FERRARI想要擴展行李箱空間,而且是一輛讀一無二的車型,那會是什麼樣子?

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韓國設計師Jason Park為我們找到了答案,他繪製了FERRARI Daytona 4S GTB套圖,外觀超越現階段設計理念,在超級跑車的既有遭型下,賦予其特大的行李廂空間,同時保有流線的外型。

Jason Park以1975年的FERRARI Daytona 365/4 GTB為設計靈感,加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新奇創意,塑造出Daytona 4S GTB的獨特外型與車室設計。如此大膽的設計讓Daytona 4S GTB具備符合一般家庭使用的行李廂空間,以及絕對的吸睛度。

有趣的是,Daytona 4S GTB是一輛可坐進四位成人的超級跑車,但後座的乘客必須與前座乘客背對而坐,由於位置剛好在後輪上方,導致後座成員的坐姿像是躺著坐,但透過車尾大面積的玻璃,能夠同時欣賞天空與四周美景。

雖然Daytona 4S GTB目前只在設計階段,未來也不一定可以量產,但如此大膽的設計說不定在未來也能成為一股趨勢,讓多金的消費者同時展現財力與不同的汽車品味也說不定。

(圖片取自:www.behance.ne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