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希望Mick Schumacher進入F1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7)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對Mick Schumacher追隨他父親的腳步在未來進入F1表達的支持,這位17歲的德國小將今年將在Prema車隊征戰歐洲F3賽事。

歐洲F3的總冠軍Lance Stroll已在Williams備戰他的首個F1賽季,因此Mick Schumacher的現狀也讓大家猜測他可能會盡快出現在F1中,同時他也表達了自己想達到賽車運動巔峰的渴望。

而Bernie Ecclestone相信如果Mick Schumacher能加入F1的話,對這項運動有很多好處。「如果他能和他父親一樣出色的話,為什麼不呢?Schumacher的名字在F1再次出現,對這項運動的商業發展是件好事。」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