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 Tokyo Auto Salon:叫戰意味濃厚!SUZUKI將釋出10款參展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0/2017)
字級設定:
為了近日所舉辦的2017東京改裝車展,SUZUKI釋出消息,即將在今年1月13號與15號之間展出10輛改裝車型,並且搶先預告Swift Racer RS、Ignis Motocrosser Style與Spacia Custom Z Premium三種車型。

首先介紹的是充滿駕馭樂趣的Swift Racer RS,外觀上是以過去車廠參加MotoGP的Team Suzuki Ecstar廠車為藍本,並且加裝防滾籠與Recaro桶椅以重現作為賽車時的車艙氣質,此外,17吋鋁圈也增加車輛整體競速感。

接著是Ignis Motocrosser Style,外觀以Suzuki Motocross車款的Champion Yellow做為基底,並且以越野輪胎加深其作為小型跨界車型的活潑氣質,而車貼的設計更在一次提升此車的外觀躍動感。

最後是輕型車Spacia Custom Z Premium,車色使用充滿金屬顆粒質感的黑色烤漆已呈現獨特的厚重感,此外,為了呈現出色調層次感,內裝部分使用白色鱷魚皮紋路真皮,而此搭配方式也增加其高級氛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