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成立新的移動共享部門,準備進軍車輛共享領域
AUTONET記者:Anyway(01/10/2017)
字級設定:
車輛共享服務是近期許多車商積極進軍的一個新領域,像是DAILMER的Car2go與GM 投資Lyft高達5億美元資金開發自動駕駛等,而瑞典車商VOLVO同樣也持續在全球車輛共享領域中布局,在1月6號宣布成立他們的全球性車輛共享策略。

VOLVO新成立的車輛共享部門是以Sunfleet為基礎,它是自1988年以來VOLVO經營的車輛共享公司。目前在瑞典Sunfleet擁有約五萬名用戶,在瑞典的五十多的都市中的交易量約有二十五萬筆。

VOLVO在1月6號宣布,未來將會把Sunfleet擴展到全球市場上,提供全新的車輛共享服務來滿足消費者擁有汽車與車輛互動的期望。今天車輛共享與汽車所有權的觀念正在改變,為了滿足現今車輛共享市場的需求,VOLVO將繼續陪伴消費者。

VOLVO總裁Håkan Samuelsson表示,未來人們仍會購買車輛,所以私家車的所有權不會消失,但身為汽車製造商我們必須面對人們購買車輛的慾望日益降低,整個市場正在緩慢的改變。我們曾在國內(瑞典)市場上驗證過,Sunfleet車輛共享確實是能為我們帶來更多收入,我們打算將此概念推廣到全球市場上。

新部門的執行長將由目前現職VOLVO產品、市場與通訊的副總裁Bodil Eriksson來擔任。
VOLVO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更多關於全球車輛共享服務的策略細節,公司目前打算用車輛共享來補足現今傳統車輛購買慾望的缺口。這是一個較靈活、進用性高的策略,因為人們將不會再被車子綁住,像是買車時所需的車貸與往後的保養費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