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世界宣戰!NISSAN ProPilot半自主駕駛將於2020年搭載超過十種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NISSAN最引以為傲的Pr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雖然目前僅能用於高速公路等單一線道行駛功能,但在預告2020年將能整線更為完整的功能後,也讓市場期待NISSAN是否有望成為是否有望成為自動駕駛的新星,而近日NISSAN執行長 Carlos Ghosn更於此次CES中表示,2020年將提供消費者10款具備此系統的車型。

根據近日的官方所釋出的資訊,下一代Leaf將搭載Pr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的這項消息可以說是NISSAN深耕此系統的策略,畢竟在2020年將此項功能徹底開發完成後,對於消費者而言,ProPilot便不在局限於駕駛輔助的框架了。

根據NISSAN表示,藉由高像素引影像處利技術下,ProPilot技術可以充分掌握將通情況,並能達到最接近人類親自駕駛的行車表現,作為選配套件,目前在日本地區購買新年式Serena的消費者中約有六成的消費者選購,可以說是相當具有人氣的車用科技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