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二度變臉!SSANGYONG Actyon二次小改,外觀引擎都換新
AUTONET記者:Chappy(01/10/2017)
字級設定:
二代SSANGYONG Actyon自2012年問世至今,已有5年歷史,以產品週期來看已不年輕。然而,基於對其未來持續看好,Actyon將於2017年二度小改,讓其仍能保有相當的市場競爭力。


小改款車型特別針對了外觀造型做不小的更動,不僅看起來更加時尚,更隱約流露出自家小老弟Tivoli的影子。重新設計的鍍鉻水箱護柵延伸至頭燈造型,帶領視線勾勒出其動感外觀。而新納入選配的18吋漩渦鋁合金輪圈,更散發著相當的運動風格。

燈組設計是這次改款的亮點之一。頭燈整合了11顆LED燈泡的日間行車燈,並提供氙氣頭燈作為選配;方向燈與霧燈相結合,以「ㄈ」字型的幾何形狀嵌入於前保桿中。此外,前後保桿造型也修改得更具活力。

車內配備亦有所升級。新款儀表板具備可自訂之6色彩色選擇,三輻式方向盤亦經過重新設計。而除了原有的倒車顯影選配外,小改款更搭載了前方攝影停車輔助功能。

隨著車款的更新,動力系統亦伴之升級。小改款Actyon搭載新型2.2升渦輪柴油引擎,並具備175.5hp/40.78kg-m的動力輸出,分別較現行車款微幅增加3hp/4kg-m。至於變速系統則維持原有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