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認為Valtteri Bottas有能力贏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7)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認為,Valtteri Bottas若加入MERCEDES-GP可以獲得他的首個世界冠軍。

「這種情況對一個車手來說是最理想的,有一支車隊想要得到你,而且這支車隊還是過去幾年統治F1的MERCEDES-GP,這就是最理想的狀況。」Mika Hakkinen表示:「我能想像Valtteri Bottas取得世界冠軍,當你身處一支頂級的車隊、一支有能力贏得比賽和冠軍的車隊時,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發展,來贏得勝利和冠軍。」

如果Valtteri Bottas成功加盟MERCEDES-GP,那Wiliams將會召回原本宣佈退休的Felipe Massa搭檔新人Lance Stroll。若最終Valtteri Bottas未能轉隊,MERCEDES-GP可能就要讓Pascal Wehrlein在2017年與Lewis Hamilton搭檔了。Pascal Wehrlein在2016年為Manor車隊效力,他在奧地利站取得第10名為車隊拿到寶貴的1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