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預言McLAREN在2017年會有飛躍式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7)
字級設定:
在2016年底的某商業活動現場,Carlos Sainz Jr.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這位西班牙車手對於他的2016年賽季顯得很滿意。

被問到在Daniil Kvyat和Max Verstappen之間,他更青睞哪位隊友呢?「你的人生中會永遠有同伴的存在,我沒有更青睞誰。」Carlos Sainz Jr.表示:「在F1裡你不能去選擇誰是隊友,但總是會有一個人在你身邊,不管是跑在你之前還是之後。」

此外,Carlos Sainz Jr.認為2017年賽季將很難在賽道上與Fernando Alonso抗衡。「誰都有可能完成突破,但比起我們,McLAREN更有取得飛躍式進步的可能性。不過最終結果怎樣,還要參考很多方面,現在談這個還有點早。」Carlos Sainz J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