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的關係已經有點緊張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7)
字級設定:
當Sebastian Vettel離開Red Bull加盟FERRARI時,他被認為是Michael Schumacher最佳的接班人,所有人都希望同樣來自德國的他能夠率領FERRARI走出低迷。

如今兩個賽季過去了,FERRARI的表現沒有絲毫起色,最近一段時間媒體還不斷曝出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關係日漸緊張的消息。FERRARI最近兩個賽季的賽車依然實力不足,Sebastian Vettel在2016年甚至無法獲得一場比賽的勝利,而雙方關係緊張初露端倪是在去年下半賽季,FERRARI主席公開表示Sebastian Vettel在賽車內應該更冷靜,而領隊也表示這位德國車手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想要與車隊續約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

而在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來看,造成目前這種局面的原因主要在於FERRARI車隊。「在我看來,FERRARI車隊有太多的義大利人,這使得他們有些缺乏規則,很明顯FERRARI需要新鮮血液。」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確信Sebastian Vettel已經盡一切努力想和FERRARI一起取得成功,如今沒有獲勝並不是他的錯,那是由於賽車和車隊。在一直無法取勝的情況下 ,你無法要求車手總是保持耐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