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如當初MERCEDES-GP要他他就不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7)
字級設定:
目前有機會回鍋F1的Felipe Massa表示,如果當初MERCEDES-GP打電話給他,他會對退休的決定再三考慮的。

不過,Felipe Massa的整體水準與世界冠軍車隊的要求相距甚遠,在2016年本賽季他最好的成績只是兩個分站第5名,但他很清楚的認為,假如MERCEDES-GP來找他,他絕對會接受的。很顯然Felipe Massa並不是Nico Rosberg的代替者,但另一位同樣已退休的Jenson Button的確在MERCEDES-GP的人選名單裡。

「退出F1感覺很不錯,但話說回來,誰不想駕駛MERCEDES-GP的賽車呢?」Felipe Massa表示:「我不認為MERCEDES-GP會來找我,我希望他們能為未來找到一名很優秀的車手。但若能駕駛世界上最棒的賽車,對誰來說都是個榮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