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細節持續進化,SUBARU BRZ Sports Coupe 前導資訊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1/11/2017)
字級設定: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 SUBARU 拿出 BRZ STi Sport 全新車型,以現行車款為基礎,並且針對車頭部分使用網格狀進氣格柵、黑色系後視鏡殼罩增加外觀的色調層次感,並且於進氣格柵上放上 STi 標誌以強調其運動化身分,此外,新增的 18 吋多幅輪圈又再度深化 BRZ 特有的小跑俐落感,但難以滿足的車迷們當然要愈多越好!

接續這股氣勢,接下來將於英國舉行的 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原廠近日發出預告,將展出新 BRZ Sports Coupe 車型,讓這款由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的雙門後驅小跑車,持續發揮水平對臥引擎加後輪驅動架構的迷人魅力。



根據官方預告,BRZ Sports Coupe 將延續現行雙門造型,但車身前端將換裝寬體空力套件展現運動質感,同時伴隨降低底盤高度讓整體氣勢更加迷人。此外車頭部分也完全換裝 LED 燈組,成為 SUBARU 家族中首款採用全 LED 頭燈組的車型;甫以全新尾燈設計和後空力套件,搭配新的十幅鋁合金輪圈營造與現行 BRZ 版本與眾不同的風格。

進入座艙,BRZ Sports Coupe 內裝質感將有所提升,包括方向盤與接觸部件施以皮革增加駕駛摩擦力與舒適感,同時儀表板新增 4.2 吋彩色液晶顯示幕,提供車主更豐富的行車資訊。此外原廠在 TRACK 模式中強化了車輛動態穩定性,同時加速油門細膩度也再提升;同時新增實用的斜坡起步輔助(HSA)。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堅守 BRZ 核心設計概念的人車一體駕馭感,藉由懸吊、引擎與傳動系統的調適搭配,給予消費者高水準的駕馭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