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更美好的明天!FORD推出City of Tomorrow車用互聯網技術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1/2017)
字級設定:
在傳統概念中,車輛互聯網主要著重於車與車之間的資訊交流與互動,但對於FORD而言,車用互聯網則是代表著更多可能性,近日FORD便釋出其最新車用互聯技術City of Tomorrow,並表示藉由此技術將能大幅改善城市內公共設施的使用效率。


FORD表示,搭載此系統的電動車款可與當地的交通運輸系統與各項公共設施進行連動,並且有效減少空氣汙染以及交通擁塞的問題。此外,FORS也相信藉由車輛共享的概念並深化互聯網的運用後,我們將能享受到更有效率的交通環境。

FORD執行長Bill Ford也表示,一但我們表的不僅是改善交通擁擠,對人們而言,更是代表著空前的挑戰,一旦我們成功擴展此技術,我們便能為後代留下更純淨的水源、糧食甚至是更適合居住的生活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