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底特律車展報導:只有300輛! MERCEDES-AMG超跑「Project One」加入F1賽車科技
AUTONET記者:Ising(01/12/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AMG曾在不久前表示有意研發一款搭載F1賽車引擎的市售超跑,近日官方正式對外宣布將這輛超跑命名為「Project One」,同時也釋出一些關於這輛超級跑車的相關細節。

官方表示,「Project One」將會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因應強大動力造成車身不穩定的擺動,避免產生打滑或失控的情形發生。引擎則是「Project One」的最大賣點,採用MERCEDES-AMG F1車隊的W07 1.6L V6渦輪增壓引擎,搭配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移植至F1的動能回充(KERS)技術。

但為了確保一般道路上的安全性與車輛耐用度,AMG部門總監Tobias Moers表示將會把這具F1引擎的輸出功率稍微向下修改,但最終還是具備1,0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Project One」可能將是MERCEDES-AMG用來挑戰ASTON MARTIN與RED BULL F1車隊共同研發,馬力同樣突破1,000hp的AM-RB 001的最終利器。

另外,MERCEDES-AMG也釋出了「Project One」的前導圖,透漏些許車身輪廓與線條。目前「Project One」正處於研發階段,預計最快將於今年9月展開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未來將以全球限量300輛的形式發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