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入整合式運動錄影機能!英國發表 JAGUAR F-Type 新年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Joseph(01/12/2017)
字級設定:
JAGUAR 近日正式發表 2018 新年式 F-Type 英規車型,除了外觀、燈組與座艙配備等處進行改款強化外,還加入 400 SPORT 性能豪華版本,並為 R-Dynamic 車型新增 340hp 動力選項。同時與 GoPro 合作的高畫質賽道錄影機能,以及 Touch Pro 車載資訊系統將提供更便利的坐駕體驗。




承接 JAGUAR F-Type 品牌頂級雙座跑車的設計定位,新年式車款強調在維持著重視性能與動態表現平衡基礎上持續完善。全車系依舊維持 Coupe 與敞篷雙型態,並為 R-Dynamic 等級車型新增 340hp 最大馬力 3.0 升 V6 動力規格,急速表現來到每小時 321 公里水準;此外 400 SPORT 特仕車也隨伺在旁等候大家欣賞。




隨著新年式車型的到來,Touch Pro 車載資訊系統已成為全車系標配裝置,提供如同平板電腦般的滑順、即時操控體驗,內容整合衛星導航系統、娛樂系統、行車資訊分享機能以及連網服務,能快速協助取得即時路況和天氣資訊。


更有趣的是 JAGUAR 找來 GoPro 共同開發出一套名為 ReRun 的車載應用,做為全球首套與車載系統緊密整合的運動錄影配備,駕駛人在錄製賽道影片時,系統能將當下速度、油門開度、檔位、煞車力道和 G 力等資訊與高解析度影片進行整合,並可傳送至手機中讓駕駛人能夠上傳到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


最後,F-TYP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半自動停車功能,藉由環繞車身四周的超音波雷達持續掃秒周遭環境,駕駛者只需調節油門與煞車,就能順利在狹小的路邊停車達成,同時下車時也支援引導駛離足以減輕許多停車煩惱。2018 新年式 F-Type 全車系售價將從基礎版 51,450 美元(約新台幣 200 萬元)起跳,預計 2017 年第一季先行於英國開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