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放棄世界第一的大夢!Marchionne希望川普支持GM與FCA聯姻?!
AUTONET記者:Anyway(01/12/2017)
字級設定:
 
FCA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 圖片來源: Daniel Acker/Bloomberg
 
FCA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提議川普來支持他的集團與對手GM進行合併。

Sergio Marchionne表示,他仍可以在職業生涯中做出更重大的事情,暗示著FCA集團想與其他競爭對手合併。在不久之前他曾說過GM集團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在1月9號時冒險地說美國總統當選人要看好FCA與GM兩大集團間的「婚事」,但隨後他又補充說道在尚未完成2018年度的目標時,不會做出任何重大決定。

Sergio Marchionne在底特律車展用義大利文告訴在場的記者,就我的理解,我相信川普很看好FCA與GM結盟。並說到他與川普間沒有聯絡,且拒絕對20號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前川普在推特上對其它車商的評論做出回應。

在2015年時Sergio Marchionne提出與GM合併的想法,但卻遭到GM執行長 Mary Barra否決,她表示GM能靠自己獲得的收入已經夠多了。直至今日GM的立場仍舊沒變,GM發言人Tony Cervone表示,我們現在的立場與當初一樣沒變。

FCA集團除了有強大的意願與GM合併外,也將在美國投入10億美元更新工廠,並提供當地近2000個就業機會。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華倫貨車組裝廠(Warren Truck Assembly Plant)將生產JEEP Wagoneer與Grand Wagoneer,以及目前在墨西哥生產的RAM重型卡車;俄亥俄州的托雷多組裝廠(Toledo Assembly Complex)將生產JEEP小型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