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擊敗豪華對手!CHEVROLET Bolt 獲 2017 北美風雲車大獎
AUTONET記者:Joseph(01/12/2017)
字級設定:
在 2017 年英國年度風雲車獎項公布後,緊接著跟進美國底特律車展時程的美國年度風雲車獎項,也已經在近日正式公布,由 CHEVROLET Bolt 純電動車抱回最大獎項「北美年度風雲車(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此外,新設多功能車組別,與原先卡車組劃清模糊界線後,也正式帶來第一屆獲獎休旅車款。

經過約 60 位汽車領域記者參與投票與評判,2017 年這個獎項確認了迅速成長的休旅車級距,並將之從商用組獨立為單一獎項組別,在經過審核、初選以及三輪投票後,確認「年度風雲車」、「最佳年度卡車」與「最佳年度休旅車」實力得主。



本屆「年度風雲車」是由進軍平價新能源車領域的 Chevrolet Bolt 獲得最終決選,相較其他兩位競爭對手「VOLVO S90」與「Genesis G90」以豪華車姿態進逼,憑藉貢獻近 400 公里續航力、平易近人的售價與節能科技加持輕鬆擊敗競爭對手,同時這個例子或許也預告新能源時代的來臨。

至於首次頒發的 「年度最佳休旅車」,則由承接 Chrysler Town&Country 美式 minivan 地位的 Pacifica 車系奪得獎項。當然 Chrysler Pacifica 獲獎主因多少與發展新能源車款脫不了干係,旗下 Pacifica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可提供高於公升 20 公里油耗行駛效率,以及車載系統、車室空間機能調配等優勢,擊敗競爭對手 JAGUAR F-Pace 與 MAZDA CX-9 奪冠。

「最佳年度卡車」的小組競爭同樣激烈,入選者有 FORD F-series Super Duty、HONDA Ridgeline、NISSAN Titan 三款輕型皮卡貨車。在地頭蛇保持產品強勢作風環境下,HONDA Ridgeline 不僅拿下 2017 北美年度貨車大獎,近日更在 IIHS 撞擊測試中獲得進階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評價,成為史上首款且唯一提供最高安全指標的皮卡貨車款,使用機能表現也同樣符合消費者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