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帶好你的墨鏡一起來!TOYOTA於拉美市場獲得佳績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2/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TOYOTA於全球銷量略為下滑,但在拉丁美洲市場部分則有所成長,對於TOYOTA於拉美市場逐漸站穩的腳步,拉丁美洲區負責人Steve St. Angelo戴上墨鏡表示,讓我們一同帶上墨鏡,冷靜觀察市場吧!

雖然近期拉美市場景氣並不如預期,但根據TOYOTA銷售部表示,目前品牌包括LEXUS的笧品銷量成長近1萬3千8百輛來到39萬輛,但這也代表著未來與VW等車廠的競爭也將更為激烈。

St. Angelo對外電表示,目前TOYOTA於拉美市場僅能算是小型車廠,因此在策略上必須選顯得較為保守,並且堅信品質與服務的提升,才能真正讓TOYOTA成功在此新興市場生存下去。而這段話某些程度也顯現出TOYOTA面臨近期全球銷量下降後的窘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