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規豪華科技!BENTLEY OLED觸控螢幕將給你嶄新車用新體驗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8/2017)
字級設定:
豪華車廠BENTLEY除了擁有高規性能表現外,其整體外觀與內裝部分也巧妙地融合古典造車工藝,也因此旗下車型也許多頂端車迷愛不釋手,近日BENTLEY更宣布旗下車型將配置OLED觸控螢幕,並且搭配全新global car clubs系統,讓駕駛擁有極致駕車體驗。

作為BENTLEY未來規劃產品之一的OLED觸控螢幕,以極薄的厚度覆蓋於車典雅的內裝飾板上,並且取代傳統中控台的功能,使用此螢幕可以控制車內空調、多媒體影音等功能,徹底體現出BENTLEY所謂的「美觀、高規與正宗設計」概念。

至於global car clubs系統則是整合目前通用的手機APP功能,例如BENTLEY便於歐洲的Filld合作推出加油服務,接著加油站便會派出加油車進行服務,讓消費者體會到頂級服務,而未來BENTLEY更計畫擴展此項功能,以提供更多元、完整的服務。

目前BENTLEY正籌畫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並且宣布即將推出各項混和動力車型,相信在BENTLEY統合所有車用功能後,將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豪華車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